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00后女生成最小博士生,网友直呼又漂亮又优秀

2022-10-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陕西西安王同学在16岁时来到西安理工大学度过自己了本科求学时光,大四时获得直博资格,年仅20岁的她也成为了学校里最小的博士生。

王同学称,作为直博生,自己比同届的师兄师姐少了在硕士阶段的锻炼与学习,无疑是多了一份压力。但这份压力会成为自己科研学习道路上的动力。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厉害,16岁的时候上大学,20岁的时候是博士生,我20岁的时候天天在宿舍睡觉求舍友帮带饭,这个女孩真的又漂亮又优秀

西安理工大学,位于西安市,是中央与陕西省共建高校,工业和信息化部、陕西省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院校,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陕西省省属高水平大学,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成员,24所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扩大高校之一,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生课程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等。

00后女生成最小博士生,网友直呼又漂亮又优秀

00后女生成最小博士生,网友直呼又漂亮又优秀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责任编辑:刘海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