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西城新添智能养老餐厅

2022-10-0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实习记者 袁泽睿)10月4日,位于广内街道长椿街社区感化胡同3号院内的广内街道“智能方”长者餐厅正式开业。

“智能方”长者餐厅的前身是小区里一家废弃的小门店,2022年广内街道利用党组织服务群众经费给予一定经费支持撬动,通过民生工程民意立项,由市民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全程指导,试点引进企业机构投资设计,建成“智能方”长者餐厅。

感化胡同3号院位于长椿街社区,建于20世纪80年代,住户540余户,多为辖区单位有色综合服务公司的退休职工,老年人居多。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儿女不在身边,地区老年人用餐需求逐渐增长。食堂的开设,弥补了地区东片老年用餐服务资源的不足。

“智能方”长者餐厅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打造“一公里服务圈”,老人们可选择餐厅就餐和外卖送餐两种服务。

用餐标准分为两档,一荤两素18元,两荤两素20元,含免费的主食和汤类,在餐厅用餐的老人,点餐并取餐后,可直接将餐盘放在智能支付系统机器上,随即显示屏上会显示出饭菜名称及账单。

在餐厅用餐的老人取餐后,可以将餐盘放在智能支付系统机器上,显示屏随即会显示饭菜名称及账单。老人们可以选择现金或电子支付方式完成结算,还可通过人脸识别的方式进行支付。

(责任编辑:刘海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