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武契奇对“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震惊:“不知道该哭还是该喊”

2022-10-0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关于‘北溪’管道事故的消息让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感到震惊”,俄新社10月1日这样报道武契奇对“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的反应。

武契奇对“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震惊:“不知道该哭还是该喊”

俄新社当天援引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rs”网站报道说,武契奇称,“当我看到‘北溪’管道发生事故的消息时,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喊。只要想象一下,要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在黑海的某个区域,或者在土耳其或保加利亚境内出现某种破坏行为,我们就没有天然气了”。

他补充称,如果塞尔维亚两年前没有修建天然气管道,那么现在就会每天停电12个小时。

丹麦能源署9月27日称,26日丹麦附近水域的“北溪-2”管道发现一个泄漏点,之后“北溪-1”管道又发现两个泄漏点。瑞典海岸警卫队同月29日说,已发现“北溪”天然气管道第四个泄漏点。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对媒体表示,“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故“可能是一次国家级别的恐怖袭击事件”。他说,本次事故情况极其危险,需要多国协作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