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高铁霸座、辱骂乘务员神经病的后续来了:因精神障碍多次治疗

2022-09-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9月24日,上海铁路官方通报了女子高铁霸座、辱骂乘务员神经病一事的调查情况,称该女子曾因精神障碍多次治疗。

通报指出,9月22日20时许,持有G7286次(上海开往盐城)列车4号车厢15B车票旅客郁某某(女)从常州站上车后,要求同车厢邻座旅客龚某某(女,15C座,靠过道)让其通过,龚某某突然情绪激动,大声喧哗,辱骂他人。

女子高铁霸座、辱骂乘务员神经病的后续来了:因精神障碍多次治疗

乘警及列车工作人员迅速到场处置,处置中发现龚某某答非所问,无法正常沟通,并时而大声喊叫,后移交盐城站派出所继续调查。

经查明,龚某某于2014年至2020年间因精神障碍多次住院治疗。

目前,相关鉴定及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处理。

此前沸点视频报道,9月22日在G7286次高铁列车上,有一女子一人霸占了三个座位,被旅客提醒后该女子开始不停地高声辱骂。

随后,高铁乘务员和乘警赶来处理,女子依然态度嚣张,连喊几个“滚”,并大喊“自己怎么声音大了”。

在乘警耐心劝说下,该女子开始辱骂工作人员有神经病,拿出手机录像。

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耐心劝阻该女子不要大声喧哗吵闹,以免影响其他乘客,但女子始终不停,还让调取监控处理。

女子高铁霸座、辱骂乘务员神经病的后续来了:因精神障碍多次治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