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调:超七成美国人反对拜登连任总统

2022-07-02 新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美国媒体1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1%的美国人反对约瑟夫·拜登连任美国总统。

民调:超七成美国人反对拜登连任总统

4月11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华盛顿白宫发表讲话。新华社记者刘杰摄

美国《国会山》日报报道,上述民调由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和哈里斯民调机构联合开展,6月28日至29日采集了1308名美国注册选民意见。结果显示,71%的调查对象反对拜登在2024年竞选连任,其中45%认为他是“糟糕的总统”。

在拜登所属民主党,仅30%调查对象表示,会在民主党内部初选中支持拜登作为下一届总统选举候选人。

民调负责人之一马克·佩恩说:“拜登可能想再次参选,但选民对他连任的想法说‘不’,对他作为总统所做的工作表示不满。”

这项民调结果还显示,拜登总体支持率跌至38%,较3月支持率下降两个百分点。(刘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