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网吴忠供电:“家庭助廉”涵养良好家风

2022-06-30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21日,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以良好家风涵养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体职工家属拧紧助廉发条,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家属纷纷表示,今后要当好“监督员”,守好“廉洁门”。

通过直观感受、案件还原、情景体验等形式,让廉洁自律深入人心。观看警示片后,干部家属说:“片中案例对我们触动太大了,廉内助和好家风实在太重要。我们一定要当好廉内助,培养好家风,时刻绷紧纪法这根弦,抵制诱惑,守好家门,把好后方。”

“希望您和您的爱人一起携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构筑起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堤坝……”倡议书中的内容,寄托着公司对干部职工家属的殷切期望。以廉为训共持家,弘扬清廉好家风,常吹廉政枕边风,勤敲防腐警示钟,严守清廉家庭关,筑牢防线固后院。家风如雨,润物无声。

充分发挥家庭在助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家属促廉行动,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我郑重承诺:严格自律,当家庭助廉的行动者;严格家教,当家庭倡廉的示范者;严守防线,当家庭监廉的执行者……”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家庭助廉承诺活动,积极做好家庭助廉、倡廉、监廉工作,筑牢家庭拒腐防变之堤,倡廉洁家风,养浩然正气,建幸福家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践行好家庭助廉承诺。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