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空新闻:新一波新冠变种疫情卷土重来掀起高潮 法国人再戴口罩

2022-06-2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29日讯 老马 法国卫生部长表示,法国人应该在拥挤的区域再次戴上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帮助应对新的新冠病毒感染浪潮。

天空新闻:新一波新冠变种疫情卷土重来掀起高潮 法国人再戴口罩

法国地铁上人们戴着口罩

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冠状病毒病例的增加是由新的变种推动的,过去 24 小时内有 17,601 例新感染,这是自 4 月 18 日以来的最高周一数字。

与此同时,英格兰医院中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数在一周内增加了三分之一以上。

英格兰的最新一波浪潮是由较新的 Omicron 变体 BA.4 和 BA.5 推动的,它们现在占所有新感染新冠病毒病例的一半以上。

自上月底以来,法国的新感染病例一直在稳步上升,从 5 月 27 日的 17,705 例到周一的 71,018 例,每日新增病例的 7 天移动平均值翻了两番多。

当然,这一总数仍比年初的 366,179 记录低五倍。

法国卫生部长布里吉特·布尔吉尼翁(Brigitte Bourguignon)表示,在公共交通工具、工作场所和商店等封闭空间内佩戴面罩是人们的“公民义务”。

“我并不是说这应该是强制性的,但我确实要求法国人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戴上口罩,”她告诉 RTL。

“我不只是建议它,我要求它。”

法国疫苗接种负责人阿兰·菲舍尔上周表示,与其他欧洲国家一样,该国正处于新的新冠疫情浪潮中。

他说他赞成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恢复强制戴口罩。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