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天运通(路歌)龙科:全链路数字货运 助力物流行业低碳转型

2022-06-28 每日经济新闻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维天运通(路歌)龙科:全链路数字货运 助力物流行业低碳转型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杨夏

6月2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共同举办的主题为“零碳转型、降本增效与投资机遇”ESG行动派物流行业系列沙龙上,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天运通)副总裁龙科回顾了公司在绿色货运、低碳转型、降本增效上所作的实践,并就近年来维天运通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所作的努力进行了分享。

维天运通是国内领先的全链路数字货运服务商,“路歌”是公司的品牌名称。在沙龙上,龙科表示,维天运通的全链路数字货运解决方案对产业链上下游实现低碳转型起到了重要的赋能作用。

龙科表示,维天运通为客户物流公司提供了覆盖调度、运力资源、订单管理、运输过程监控、运费支付与结算的全链路线上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物流公司将各种线下的场景转移到线上。

“一方面帮助客户实现了降本增效,另一方面,也可以在具体的一些场景中帮助他们实现减碳等ESG目标。”龙科说。

“从2002年到现在将近20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客户都是物流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中国物流公司的数字化、数据化程度,这是我们的使命。”龙科表示,在ESG方面,维天运通也在助力客户物流公司实现绿色转型。

他透露,早在2013年,维天运通发现,每当到了“双11”等类似节点,一些物流公司的运力和订单需求会出现不匹配的情况,“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致力于为每一个物流公司建立它的私有物流资源池,能够让它们更好地去服务波峰波谷的需求。”

“未来,我们还会运用更多的数字化技术,组合多种运输方式,通过多次联运的方式,在大宗领域实现更多的降本增效和绿色因素。”龙科表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