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著名演员李崇霄去世:年仅51岁、曾参演《武则天》

2022-06-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6月26日晚间,经纪人张洁发布讣告,著名演员李崇霄于6月22日不幸辞世,享年51岁,追思会定于7月1日上午9时在北京顺义区举行。

讣告称,李崇霄生前为人热情仗义、乐善好施,把表演艺术视为生命,为广大观众留下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形象。

李崇霄去世的原因没有透露,可能是出了意外,令人扼腕,网友们也是纷纷感到惋惜。

著名演员李崇霄去世:年仅51岁、曾参演《武则天》

李崇霄1971年4月7日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是神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

1995年出演古装历史剧《武则天》饰承乾,1998年主演女性励志剧《女人在家》,2002年主演岩情感剧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2006年10月出演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2008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马文的战争》,2010年在都市浪漫情感轻喜剧《李春天的春天》饰画家张一男,2012年主演都市家庭剧《妯娌的三国时代》,2013年主演公安题材电视剧《警字一号》,2016年1月出演情感剧《搭错车》,2017年主演当代军旅剧《深海利剑》,2018年出演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2019年主演电视剧《爱的品格》。

李崇霄长相帅气身材高大,在电视台时就非常突出,但却毅然辞职,选择以演员身份出道,屡次碰壁并一度在地下室蜗居,成为北漂中的一员。

经过两年苦日子,李崇霄终于在《隋唐演义》饰演杨勇一角打开知名度。

李崇霄共出演超过50部影视作品,与魏大勋、辛芷蕾合作《超时空大玩家2》已在4月份上映,没想到成为遗作。

著名演员李崇霄去世:年仅51岁、曾参演《武则天》

李崇霄1999年与德国妻子茵娜在北京裸婚,女儿李诗颖在000年出生,茵娜婚后辞去使馆工作成为家庭主妇,李崇霄独立承担养家的重担,为人低调,从未有过绯闻,是圈内的模范丈夫。

李崇霄女儿李诗颖长相甜美,接受过良好教育,曾参加《中国诗词大会》,2017年签约艺人公司,并出演电影《我们永不言弃》。

李崇霄去世之后,女儿悲痛发文:“以后的六月再也没法和您一起过父亲节,女儿惟有泪两行,感谢对女儿的爱护,愿在天堂的父亲安息。”

著名演员李崇霄去世:年仅51岁、曾参演《武则天》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