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力打好防汛战,厦门国际银行三明分行金融服务不中断

2022-06-23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6月13日深夜,厦门国际银行三明分行所在地区发生重大汛情,连日暴雨导致沙溪河上游水库水位陡涨及城市内涝灾害,随着泄洪洪峰到来,三明分行周边水位逐渐攀升。

  紧急关头,三明分行全体员工闻“汛”而动,党员同志更是冲锋在前。6月14日凌晨1时许,共计20余人在接到防汛通知后克服交通困难,火速到达现场,在断电环境中加急转移档案资料,抢救营业设备、机具。经通宵抢险后,该行党员干部于次日继续投入资料转移及清理工作中。6月14日中午12:30左右洪水退去,虽然高峰期洪水水位已没过网点超过30厘米,但经过银行抢险人员的努力,分行档案及重要设备基本保存完好,为后续迅速恢复营业打下基础。

全力打好防汛战,厦门国际银行三明分行金融服务不中断
三明市区内涝情况

  为全力支持三明分行防汛抗洪,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营业,厦门国际银行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应急指挥会议,有序部署防汛抢险有关工作,调动各条线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量支持分行业务连续性恢复。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管辖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建国,纪委书记纪承烽迅速前往三明分行现场指导灾后网点恢复工作;总行及福州分行科技及后勤条线人员及时赶赴分行现场对分行机房、电路、网络、系统和受损设备进行逐一检测和维修;三明分行各部门员工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开展环境清理修缮、档案凭证清点整理、监管报告及对客解释工作,引导客户在防汛特殊时期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和智能服务渠道办理业务;防汛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实时关注政府发布讯息及天气变化情况,时刻做好二次灾害防范。全行上下一心、通力协作,保障分行尽快恢复运营。

全力打好防汛战,厦门国际银行三明分行金融服务不中断

全力打好防汛战,厦门国际银行三明分行金融服务不中断

  6月16日下午17时许,银行网点陆续完成了环境清理消杀、市直供电、UPS电源更换测试、网络修复、报警联网和安防监控设备等的维修,经评估已初步具备对外营业条件,各项生产恢复工作井然有序。

全力打好防汛战,厦门国际银行三明分行金融服务不中断

  在本次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厦门国际银行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迸发出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力量,从汛情来临到一线抢险,从客户业务引导保障再到灾后重建,全行上下以科学精准的调度、及时到位的处置、驰而不息的坚持,成功打赢这场防汛硬仗,切实保障金融服务连续性,彰显厦门国际银行金融服务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张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