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官宣离婚!黄晓明的商业版图中没有杨颖

2022-01-28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官宣离婚!黄晓明的商业版图中没有杨颖

中新经纬1月28日电 (赵佳然)1月28日午间,知名演员黄晓明与杨颖(Angelababy)双双在微博宣布“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双方工作室发文称,二人已结束婚姻关系,未来将共同抚养孩子。

官宣离婚!黄晓明的商业版图中没有杨颖

官宣离婚!黄晓明的商业版图中没有杨颖

2015年,黄晓明与杨颖晒出结婚证,并举行了盛大的婚礼。2017年1月,二人在微博公布了儿子“小海绵”的诞生。近年来,关于二人的婚变传闻一直不断。直至今日(1月28日),黄晓明杨颖宣布结束了持续不到7年的婚姻。

天眼查APP显示,黄晓明的关联公司有48家,其中存续状态有32家,包括北京明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易乾影视文化工作室等,涉及影视、餐饮、科技、服饰、商贸、投资等多个领域。所有存续企业中,黄晓明担任5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31家公司的股东,并在3家企业中任职高管。

近年来,黄晓明的商业版图始终受到关注,其中不乏知名企业。天眼查APP显示,其在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0.31%,在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持股0.07%,在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0.52%。

此外,黄晓明目前在北京明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明嘉资本)担任董事长且为大股东。公开信息显示,明嘉资本曾投资寿全斋姜茶、芭比辣妈、同道大叔等项目,后参与投资机构Star VC的项目投资,参与投资了秒拍、小咖秀及明星衣橱。

杨颖关联企业共3家,包括徐州欢颖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天津天颖文化传播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光颖文化传播工作室(有限合伙),杨颖均为股东,持股比例均为99%。从两人关联企业来看,黄晓明与杨颖并无直接商业关联。(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