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航班安全落地前曾挂7700紧急代码 川航回应:途中出现故障信息

2022-01-20 每日经济新闻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一航班安全落地前曾挂7700紧急代码 川航:途中出现故障信息,具体正在了解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据飞常准APP显示,1月20日,四川航空3U8884(北京首都-成都双流)客机曾挂出7700紧急代码。3U8884于11时52分起飞,14时47分落地成都双流机场,曾于14时39分挂出7700告警。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询飞常准APP发现,网友也在热议,并留言平安就好。民航专家林智杰向记者表示,7700是紧急代码,告诉地面有紧急情况。

记者也就此致电四川航空。“1月20日下午,3U8884航班空中出现故障信息,机组按程序处置,航班已于14时47分安全落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川航有关人士表示,具体的故障信息正在了解。

据央视新闻报道,有目击者称,在航班降落时,看到有消防车进入停机坪。

涉事航班由一架机龄10.5年的空客A330-200执行,国籍注册号为B-6535,搭载两具罗尔斯?罗伊斯遄达772C发动机。

(责任编辑:娄在霞)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