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甘肃:民生支出只增不降,为民办实事只增不减

2022-01-19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记者从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甘肃将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甘肃省提出,无论财政压力有多大,用于民生的支出只增不降,为群众办实事只增不减。

甘肃将强化就业优先导向,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继续实施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加大企业稳岗支持力度,促进多渠道灵活就业;纵深推动“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加强家政服务、养老护理等职业技能培训,打造甘肃特色劳务品牌,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500万人左右;强化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

甘肃将牢织密社会保障网,提高最低生活保障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稳步提高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水平,推动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健全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制度,完善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积极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晓燕 鲁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