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铁货(01029):Stocken出售公司29.86%股权 12月10日复牌

2021-12-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铁货(01029)公布,于2021年12月8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透过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线上权益披露系统接获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所述权益披露表格,当中披露Stocken已订立两份买卖协议以出售于该公司的全部29.86%股权。Stocken拟分别向Gazprombank、Dmitry Bakatin出售约17.09亿股及4.11亿股公司股份,分别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24.07%及5.79%,代价分别为每股普通股0.0179美元及0.0057美元。公司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恢复买卖公司股份,预期自2021年12月10日上午9时正起生效。

根据于2018年12月订立的两笔项目融资贷款,Gazprombank为该集团贷款方。

根据权益披露表格及于买卖协议完成(假设于本公告日期并无发生)后,公司了解到:Stocken将不再持有公司任何股份,并不再为公司股东;Gazprombank将成为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24.07%的主要股东,并将为公司的最大单一股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