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利控股(03728)拟成立项目公司以收购Front Builder Investment全部股权

2021-12-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正利控股(03728)公告,于2021年12月9日,公司与合作伙伴就成立项目公司订立合作框架协议,据此公司及合作伙伴将成立项目公司,以向卖方(华杰发展有限公司)收购目标公司(Front Builder Investment Limited)的全部权益;项目公司将由公司、PrimoHoldings、ZunWang、RJHK及GainfulAssetManagement分别拥有20%、30%、25%、20%及5%权益。

项目公司将主要从事合法及实益拥有中国香港物业的目标公司的投资控股。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于中国香港出租物业以赚取租金收入。据董事所深知,目标公司合法及实益拥有物业。

鉴于公司于建筑行业的全面技能及经验,集团对探索物业开发项目的新机遇感到兴奋。于2018年3月20日,集团完成收购一间公司的3.5%权益,该公司为位于中国香港九龙深水埗的地产项目的注册及实益拥有人,而该地产项目已重建为多层住宅及商业大厦。集团对中国香港物业市场前景保持乐观,并将积极寻找可行的物业开发机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