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vivo原系统OriginOS Ocean超级卡包升级:无需解锁就能一键支付

2021-12-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晚的发布会上,vivo将推出新一代的原系统OriginOS Ocean,除了全新的界面之外,超级卡包功能也升级了,现在无需解锁屏幕就可以用指纹识别调出支付二维码,一键支付更方便。

现代人使用手机支付离不开二维码了,除了支付宝及微信的二维码之外,可能跟还会有各种银联及第三方的支付码,数量一多就不好管理了,支付的时候要选择半天。

在原系统OriginOS Ocean的新版超级卡包中,vivo对支付过程做了整合重构,卡包与小窗模式融合在一起,锁屏界面拖拽支付卡到指纹区,验证密码后就可以快速打开小窗模式,无需离开当前页面也能完成一次支付,点击空白处就可以让小窗消失。

此外,原系统OriginOS Ocean配合超声波3D广域指纹技术,用户手指放到指纹区支付按钮的那一刻就可以调出支付二维码,无需解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键支付。

vivo原系统OriginOS Ocean超级卡包升级:无需解锁就能一键支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智能手机#vivo#支付宝#微信支付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