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光股份(002749.SZ):IPO募投项目通过安全设施竣工验收

2021-12-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2月9日丨国光股份(002749,股吧)(002749.SZ)公布,公司IPO募投项目实施单位全资子公司四川润尔科技有限公司(“润尔科技”)于2021年12月2日邀请专家组对“年产2100吨植物生长调节剂原药生产线、1.9万吨环保型农药制剂生产线、1万吨园林花卉养护品生产线、6000吨植物营养产品生产线技改扩能项目”(其中:“年产2100吨植物生长调节剂原药生产线、1.9万吨环保型农药制剂生产线、6000吨植物营养产品生产线技改扩能项目”为IPO募投项目)进行了安全设施竣工验收评审。近日,前述项目已通过安全设施竣工验收。

公司IPO募投项目已于2021年6月、9月分别通过了环境保护验收、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及职业病防护设施竣工验收,至此,公司IPO募投项目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IPO募投项目的正式投产将对公司未来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增强盈利能力。

项目投产后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预期产能释放尚需一定过程,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同时,在产能释放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需求变化、市场竞争加剧、原料供应及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因此产品销售及业绩实现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