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澜起科技(688008.SH)拟与英特尔就采购原材料及研发工具等事项签署相关协议

2021-12-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澜起科技(688008,股吧)(688008.SH)发布公告,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与Intel Corporation及其直接或间接控制的公司(简称“英特尔公司”)就采购原材料及研发工具等事项签署相关协议,提请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不超过8400万元人民币额度范围内签署相关的采购协议。

该公司称,公司采购原材料是将产品交付给客户并确认销售收入的基础和前提条件。从采购原材料到制造产成品,再到交货给客户需要一定的周期。公司本次新增关联交易金额,是为了更好地应对已有及后续潜在客户订单的需求,津逮?CPU业务2021年最终的销售金额与客户订单、原材料供应等多种因素有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