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杯电工(002533.SZ):湖南资管拟继续减持不超2%的股份

2021-12-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9日丨金杯电工(002533,股吧)(002533.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2月9日收到湖南资管出具的《关于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并拟继续减持的告知函》,湖南资管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中设定的时间区间届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已减持906.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2352%;

同时湖南资管拟继续减持股份,拟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拟减持的股份数量共计不超过1468.098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变动事项,应对上述减持数量做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