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播控股(00471):“盛百利”与“中国北方环球”获任联席独立财务顾问

2021-12-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播控股(00471)公布,“盛百利财务顾问有限公司”(“盛百利”)与“中国北方环球资本有限公司”(“中国北方环球”)已获委任为该公司联席独立财务顾问,以就该等要约以及尤其是该等要约的条款是否公平合理以及该等要约获接纳的情况,向独立董事委员会提供意见,“盛百利”为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准进行第 1 类(证券交易)、获准进行第 4 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第 6 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及第 9 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持牌法团。“中国北方环球”为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准进行第 6 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的持牌法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