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联新材(688550.SH)拟设立子公司并购买土地使用权

2021-12-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瑞联新材(688550.SH)发布公告,为保障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的实施,有效扩充产能,经过公司与大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初步沟通,并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招拍挂方式或其他合法方式购买位于大荔经济技术开发区目标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总占地面积约为380亩(具体以实际取得的土地面积为准)。

公司将于近期内成立全资子公司,以全资子公司的名义参与目标地块土地使用权的竞买,后续目标地块的开发建设事项亦由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的经营计划和资金安排逐步实施。

为提高管理效率,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管理结构,降低管理成本,公司拟在大荔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负责该地块的具体开发建设和后期的经营管理。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行为将加快推进公司生产规模扩张,有利于满足下一步产能扩充的需求,加快公司规模化发展速度,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满足公司未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