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利集团最新公告:王柏兴被司法拍卖的6399.97万股已竞拍成功

2021-12-0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利集团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13日披露,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12月8日10时至2021年12月9日10时拍卖公司股东王柏兴持有公司的6399.97万股股份。此次拍卖王柏兴持有的公司股票网络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中利集团最新公告:王柏兴被司法拍卖的6399.97万股已竞拍成功

公司董事长为王柏兴。王柏兴先生:195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常熟市中利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江苏中利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江苏中利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现任江苏中利集团(00230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中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江苏长飞中利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中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上海康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均彤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苏中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