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克明食品(002661.SZ):有效期到期不再延期暨终止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

2021-12-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9日丨克明食品(00266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2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到期不再延期暨终止2020年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事项的议案》。

由于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披露至今时间跨度较长,内外部客观环境发生变化,经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等多方因素,且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已到期,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各方充分沟通和审慎分析,决定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董事会授权期限到期后不再延期,并终止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