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盛洋投资拟2235万美元出售美国物业 预期录得收益120.3万美元

2021-12-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2月9日,盛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有关出售美国物业的买卖协议的复效及第二份修订本,重选独立非执行董事。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2021年10月29日(美国东部时间)(即紧接可行期间届满前),卖方收到买方的书面通知终止买卖协议。因此,根据买卖协议,于终止前向托管代理存入的任何按金可退还予买方。

由于买方于终止前向托管代理存入25万美元(相当于约193.8万港元)的初步按金,根据买卖协议可退还予买方的按金总额为25万美元(约193.8万港元)。

于终止前后,卖方与买方一直就第二份修订本的条款(尤其是代价)持续进行磋商。由于持续进行有关磋商,于2021年11月24日(美国东部时间),卖方(盛洋投资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订立第二份修订本。据此(其中包括),卖方与买方同意恢复、追认及确认买卖协议,其具有恢复买卖协议(经第二份修订本所修订)的效力,犹如该协议并无被终止。

根据经修订及复效买卖协议,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该物业,总代价为2235万美元(相当于约1.73亿港元),惟须遵守及按照(其中包括)经修订及复效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

该物业为位于3211 Shannon Road,Durham,North Carolina 27707,the U.S.的写字楼。

该物业于2021年9月30日的未经审核账面值约为2072.5万美元(相当于约1.61亿港元),盛洋投资集团预期就出售事项录得收益约120.3万美元(相当于约港币932.3万元)。

由于出售事项,盛洋投资集团的资产总值预期将增加90.5万美元(相当于约701.4万港元),概无对盛洋投资集团的负债总额构成重大影响。

据了解,买方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乃根据特拉华州法律组建的有限公司,为Crescent Communities, LLC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Crescent Communities, LLC为一间广泛认可、领先市场的房地产公司,由Sumitomo Forestry Co., Ltd.间接全资拥有,该公司的股份于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上市。

此外,公告还披露委任李世佳为盛洋投资独立非执行董事。

独立非执行董事李世佳获董事局委任以填补临时空缺,自2021年10月13日起生效,任期直至股东大会为止。李世佳符合资格及愿意于股东大会上膺选连任。

于2021年12月,盛洋投资提名委员会于检讨李世佳的履历及表现并考虑其对董事局的架构、规模及组成合适性后,向董事局提名李世佳以向股东举荐彼等于股东大会上重选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