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业名邦集团(02231.HK):陕西信托拟4.227亿元转让广州鑫泽集永房地产70%股权

2021-12-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9日丨景业名邦集团(02231.HK)发布公告,2021年12月9日,广州意浓(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陕西信托、广州金科、目标公司及项目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陕西信托同意向广州意浓及广州金科分别转让目标公司35.7%及34.3%股权。陕西信托向广州意浓及广州金科转让目标公司70%股权的总代价应约为人民币4.227亿元。

目标公司(即广州鑫泽集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成立,旨在持有项目公司(即广州景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项目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成立,以进行土地开发。土地位处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坑贝地铁站南侧,总土地面积约为3.211万平方米。土地旨在用于二类居住用地(R2)。二类居住用地(R2)指用于建造主要用作居住用途的多层建筑物(具有全面配套设施)的国有土地,占中国居住用地的主要部分。

公告称,股权转让协议应陕西信托因应现行市况所提出的要求而订立。经考虑估值报告、合并目标集团财务资料的财务影响及项目的开发进度后,董事认为进行交易符合集团的业务发展战略及规划并符合集团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