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卡尔数科全新升级“魔镜风控系统2.0版本”

2021-12-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风控技术的日益成熟,以及受众消费观念的更新迭代,越来越多的传统汽车金融依托互联网技术不断创新,在产品研发、用户体验、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跨越式的变革。但与此同时,汽车金融行业也面临着欺诈分子的攻击以及车辆估值不准等风险,传统的黑白名单、规则系统等风控解决方案往往只能防范历史性的欺诈活动,已经很难再满足如今汽车金融机构对于风控的需求了。

卡尔数科基于全流程风险管理理念推出全新升级版“魔镜风控系统2.0版本”,结合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建立多个个人信用风险识别模型,成为一家汽车金融科技平台。互联网实时数据对传统数据进行了很大的补充,卡尔数科风控体系依托科技为主,人工审核查漏补缺辅助,提高了卡尔数科整体的风险控制能力。

智能风控决策引擎作为风控管理环节中的发动机,主导着整个风险管理工作。其中魔镜风控系统主要对:创新的评分模型、信用云数据、精准的车辆验真估值、风控云稽查、身份验真和黑名单稽查、多平台预警服务6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系统通过采集APP进件时预设的埋点值和决策引擎中相关的产品信息维度、个人信息维度、车辆信息维度、三方数据信息维度以及卡尔数科通过存量数据分析汇总后的自建维度等,共计上百种维度,决策引擎通过采集到的相关字段值根据后台部署的规则逻辑进行加工计算,通过各种变量的组合计算结果,快速为客户匹配合适的产品,在提升客户体验感的同时,极大程度的规避了传统审批环节中的外部风险和内部人员操作风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