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称iPhone 14不会全部采用挖孔屏 仅两款Pro版采用

2021-12-0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布之前,就曾有爆料人士透露,由于有太多的用户抱怨,iPhone 14在设计上会有一些改变,将采用挖孔屏,不会继续采用刘海屏。

消息称iPhone 14不会全部采用挖孔屏 仅两款Pro版采用

但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iPhone 14不会全部采用占用面积更小的挖孔屏,只有两款会采用,另外两款仍是已在iPhone上存在了多年的刘海屏。

具体而言,在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 14中,只有采用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屏幕的iPhone 14? Pro Max,会采用挖孔屏,5.4英寸屏幕的iPhone 14? mini和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4?,继续采用刘海屏。也就是两款高端的Pro版采用刘海屏。

从iPhone刘海屏的采用过程来看,苹果不将挖孔一次运用到iPhone 14全系也并不意外,毕竟刘海屏就是逐步采用的。

目前iPhone所采用的刘海屏,是从iPhone X开始的,但当时仅有这一款采用,与iPhone X同在2017年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就并未采用。

刘海屏在iPhone上全面采用,是在2018年,当年9月份推出的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就都采用了刘海屏,其后一直延续。

如果iPhone 14真如外媒报道的那样,只有两款采用挖孔屏,那2023年将推出的iPhone 15,可能就会全部采用挖孔屏。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