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水发兴业能源(00750)涨超7% 业内看好未来两年风光装机需求

2021-12-0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水发兴业能源(00750)股价全天震荡上扬,午后涨幅扩大,截至发稿,上涨7.22%,报2.08港元,成交5784万港元。

消息面上,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组织拟纳人国家第二批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的通知》,要求各省级能源主管部门于12月15日前向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电力司报送第二批项目清单。

第二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将重点考虑在沙漠、戈壁、荒漠地区建设。目前企业申报积极性高,业内看好未来两年风光装机需求。

据了解,水发兴业能源已经有了一批大型风光大基地项目经验。如去年建成的西藏50MW光伏加100MWH储能的一体化项目;今年已签订的宁夏2GW的风光储一体化基地、内蒙古5GW风光储一体新能源基地等。此轮政策催化,指明了风光大基地发电项目的潜在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