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免收退改签手续费 一嗨租车开放虎年春节预订

2021-12-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年关的临近,春节假期安排已被很多人提上日程。近日,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就提前近两个月开放了春节租车预订,并出台了“免收退改签手续费”的重磅政策,全力保障大家的春节出行用车需求。

免收退改签手续费 一嗨租车开放虎年春节预订

春节作为中国人的重要节日,出行需求较为集中。基于此,一嗨租车在春运期间会根据往年用户租车需求,结合今年具体情况,提前开放预订,并凭借国内领先的汽车调度系统和强大的中央数据中心,能够根据后台数据的实时反馈,对春节期间各城市、各门店的车辆配置进行不断的调整,做到资源配置最佳优化,让更多用户能有车可租。

与此同时,为保障用户的高品质出行,一嗨租车还上线了众多新车,增设了众多网点、推出了丰富的优惠活动、芝麻信用免押金、7*24小时道路救援、支持异地取还车等方式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而今年,出于人性化考虑,确保用户可以无忧用车安心预订,一嗨租车还对春节期间订单施行免收退改签手续费政策,今年在春节期间取还车的订单,在取车前修改或取消订单,一律免收手续费。有了用车无忧计划,已经租车和尚未租车的小伙伴,再也不用担心春节用车发生计划改变的意外,只要符合修改或取消订单的时限,无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让用户安心用车。

此外,春节租车不单是出于返乡的考虑,自驾游的需求也需要得到释放,像三亚、云南、广州这些旅游热门地区,历年车辆资源都是供不应求。加之,租车市场与航空、酒店业类似,节假日期间,预订用户数量猛增,受供需影响,租车价格也会水涨船高。因此,消费者更应提前规划春节出行计划,不仅在车型上有更多的选择,价格也更加优惠。

“提前开放春节预订,能让更多用户可以尽早安排行程。”现在离春节只有50多天了,一嗨租车表示,如何助力春运是每年一嗨都要着重考虑的问题,一嗨租车每年临近春节都会提前做出应对春运方案,根据广大消费者的综合化需求,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国人在春节时能够轻松愉快地踏上回家旅程。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