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搭载凯捷同款1.5T发动机 银标五菱第二款MPV亮相工信部

2021-12-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银标五菱家族又添新成员了!

近日,快科技从工信部官网获悉,银标五菱第二款MPV车型已经申报,新车将搭载凯捷同款1.5T发动机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凯捷的设计理念,但车身尺寸比凯捷小一些,为4785*1820*1760毫米,轴距2760毫米,凯捷为4875*1880*1690毫米,轴距2800毫米。

与凯捷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中网为上下双层设计,并使用了“V”形镀铬饰条,视觉效果较丰富,但说实话确实有种廉价感。

搭载凯捷同款1.5T发动机 银标五菱第二款MPV亮相工信部

虽然是一台MPV,但受制于定位和成本,新车同样没有使用侧滑门,而是采用了更为常见的铰链门,不过B、C、D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尾部样式较为常规,胜在造型工整、耐看,但略显单薄。

搭载凯捷同款1.5T发动机 银标五菱第二款MPV亮相工信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与现款凯捷保持一致。

价格未知,但既然新车定位要低于凯捷,那么参考后者的定价(8.58-13.48万元),可以推断的是新车的价格或许会落在7-12万之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