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受影响用户提供10元无门槛红包!美团外卖崩了官方道歉

2021-12-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针对今日美团外卖系统崩溃一事,@美团外卖 发布道歉声明称,受影响的用户可选择自助退款,同时我们将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10元无门槛红包。

美团外卖表示,今早,美团外卖骑手App 因技术故障导致骑手无法接单,目前故障已于10点46分全面修复。受影响的用户可选择自助退款,同时我们将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10元无门槛红包。

商家由于系统故障遭受的正常餐损将由美团外卖承担。骑手因故障导致的超时送达、差评等所有考核问题也将免责,同时也通过红包雨等活动方式对骑手今天的收入进行补偿。

“我们向在故障中受到影响的用户、商家和骑手致歉,给大家添麻烦了,扑通!”

为受影响用户提供10元无门槛红包!美团外卖崩了官方道歉

今天上午,大批网友在微博反映反映美团外卖崩了,外卖配送员无法接单,涉及全国多地。随后,#美团外卖崩了#话题登上热搜。

部分用户表示,外卖小哥使用的美团众包App系统出现问题,他们找不到商家和顾客下单地址,打他们的电话也不通(加密号码需美团转接),全国都是这种状况,下单到现在已经超过一个小时还没收到早餐。

随后,美团在APP中表示,目前因骑手APP无法登录问题,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请您不要担心,紧急修复后骑手将第一时间配送,给您带来不便再次致歉。

为受影响用户提供10元无门槛红包!美团外卖崩了官方道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红包#美团外卖#美团

原标题:美团外卖崩了官方道歉: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10元无门槛红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