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军网联合洞壹元典开展《星星伴我守边防》数字藏品公益活动

2021-12-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联合洞壹元典数字藏品平台发起《星星伴我守边防》数字藏品公益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理事、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岱天荣,以其1990年采访边防战士拍摄的经典摄影作品《星星伴我守边防》为宣传内容,通过数码视讯集团旗下洞壹元典数字藏品平台发行国内首款国防主题的数字藏品。

中国军网联合洞壹元典开展《星星伴我守边防》数字藏品公益活动

岱天荣摄影(岱天荣: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作品赏析:夜幕在空旷的戈壁荒漠中降临,边防线高高耸立的哨楼,融进了湛蓝色的夜空,满天星斗闪闪烁烁、亮的、暗的、大的、小的,陪伴哨楼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漫长寂静的夜,遥望满天星斗就像面对老朋友,默默交谈,星星眨着眼晴,它了解成边军人的酸甜,更懂得当代军人的情感,它愿意陪伴扎根边防的将士迎来一个又一个金色的黎明。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数字藏品这种新兴科技理念,在元宇宙时代将“公益+国防+科技”有机结合,让更多的人了解边防战士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故事、了解边防战士的精神品质,在获得这个数字藏品的同时关注国防事业,传播爱国理念。《星星伴我守边防》公益活动以数字藏品为传载体,在扩大公益影响力的同时,更是一次强化国民国防意识、提升军人社会尊崇度的一次创新型实践,用科技的力量将中国军魂永久烙印,传承这一份边防精神。

作为公益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联合洞壹元典会将部分特殊意义的数字藏品,由向特定人群(如退伍军人等)免费发放。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