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宝国际(00336.HK)拟先旧后新配售1.22亿股 总筹21.8亿港元

2021-12-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2月9日丨华宝国际(00336.HK)发布公告,2021年12月8日,公司、卖方(由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林瑶全资拥有的公司)及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透过配售代理以个别(而非共同或共同及个别)及竭尽所能基准配售合共1.2209亿股先旧后新配售股份,先旧后新配售价为每股先旧后新配售股份17.88港元;及卖方已同意按相等于先旧后新配售价的先旧后新认购价每股先旧后新认购股份17.88港元认购1.2209亿股先旧后新认购股份。

朱林瑶(透过卖方)持有的合共1.2209亿股先旧后新配售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3.93%;及经股份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78%。先旧后新配售价每股先旧后新配售股份17.88港元较配售及认购协议日期收市价20.30港元折让约11.92%。

假设合共1.2209亿股先旧后新配售股份获悉数配售予承配人,及卖方根据先旧后新认购事项认购相同数目的先旧后新认购股份,则先旧后新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及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分别约为21.8亿港元及约21.6亿港元。公司拟将先旧后新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偿还银行贷款;收购及╱或投资于得以利用集团竞争优势的业务(如有合适机遇);及一般营运资金的需求及现有业务扩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