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王英特龙(08329):海王福药接获应诉案件通知书 涉案金额约1.53亿元

2021-12-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海王英特龙(08329)发布公告,该公司拥有80%权益的附属公司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海王福药)于近日接获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发出的应诉案件通知书,案件案号为(2021)京民初14号(该案件)。该案件原告为北京亿灵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其向该案件被告海王福药作出申索并要求以下各项:

1. 解除原告及被告双方于2019年4月9日签订的关于心肌保护停跳液(赫特金)《申报、专利授权使用、生产和销售管理合作协议书》。

2. 被告支付原告合同期内市场损失共计人民币11702.11万元;被告支付原告合同违约金人民币3510.63万元;被告支付原告应付未付协议款人民币74.34万元;被告退还原告生产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被告承担原告律师费用损失30万元;以上总计人民币15327.08万元。

3. 被告承担该案件诉讼费用。

公司现正就该案件寻求法律意见。同时,公司认为该案件不会影响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是正常运作,并将谨慎乐观地积极应对该案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