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北鄂州一工地塔吊大臂折断,附近商铺:在店里也感觉到了震动

2021-12-0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慕宏举 李睿阳)12月8日,据多方证实,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华润置地未来尚城在建工地发生塔吊折断事故,现场伤亡情况不明。

该工地附近多名商铺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发生于8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回忆道,“当时听到‘砰’的一声,还以为是卸钢管的声音,我们在店里也感觉到了震动,后来周围人告诉我,是塔吊的横梁部分掉下来了。”

一位商家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的店铺距离事发工地约有两三百米,得知塔吊折断后不久,他们就听到救护车的声音。

华润置地未来尚城一名房产销售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工地确实有塔吊折断的情况,目前正在处理中。

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塔吊折断的位置高于旁边的高层建筑,塔吊大臂已经不见踪影,连接处有折断的痕迹。还有网友称,自己路过时亲眼看到塔吊折断并在空中转了两圈,一名人员被困在折断处下方的塔身斜梁上,双手抱着钢架,无法确定有没有采取安全措施。

葛店派出所一值班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华润置地未来尚城楼盘位于葛店经济开发区高新大道与创业大道交会处,项目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