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文在线(300364.SZ):已经进行元宇宙的布局、目前市场各方均在积极研究推进NFT的应用场景

2021-12-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2月8日丨中文在线(300364,股吧)(300364.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元宇宙概念目前依然是早期阶段,涉及的范围非常广,很多相关技术如AI 技术、区块链技术、交互式技术如 AR/VR、强大的算力系统等目前仍然不成熟,对应的虚拟与现实层面的经济体系仍然需要大量的时间去验证和调整;元宇宙所涉及的应用终端是否普及,能否真正建立虚拟和现实的联系,以及是否有真实的落地场景,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已经进行元宇宙的布局,但仍处于探索尝试阶段,项目未来的实施进度以及能否达到公司预计的效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且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元宇宙的概念涉及到诸多的现实概念和未来概念,未来可能出现与国家监管政策或法律法规相违背的设定,导致项目暂停或终止的风险。

公司暂时不存在和腾讯、百度在元宇宙方面的具体合作协议及计划安排,未来不排除将在原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有更多的协同及战略资源互补的可能。短期内,相关业务并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目前,市场各方均在积极研究推进NFT的应用场景,但相关进程和技术发展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无法量化NFT对虚拟资产的影响。目前很多元宇宙相关技术仍然是不成熟的,项目进度及相关成果转化存在不确定性,能否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