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燕塘乳业最新公告:副总经理吴乘云拟减持不超6.74万股

2021-12-0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燕塘乳业公告,公司于2021年12月8日收到副总经理吴乘云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吴乘云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4%)。

燕塘乳业最新公告:副总经理吴乘云拟减持不超6.74万股

公司董事长为李志平。李志平先生: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政工师,曾就职于广东省幸福农场、广东省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广东省农垦华侨实业总公司、广东省农垦建设实业总公司、广东粤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广东省燕塘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广州广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委员。曾被授予中共广东省委“三有一好”优秀共产党员、省直机关“岗位排头兵”以及全国农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