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龙羽(002882.SZ):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为曾玉、江玉琴

2021-12-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龙羽(002882,股吧)(002882.SZ)发布公告,2021年12月7日,公司收到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变更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伙人的函》。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内控的审计机构,原指派徐华燕、江玉琴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徐华燕工作调整的原因,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指派注册会计师曾玉接替徐华燕作为项目合伙人,继续完成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相关审计工作。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曾玉、江玉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