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交所向三峡新材(600293.SH)发出问询函,要求该公司评估深圳恒波所质押债权的回收风险

2021-12-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8日,上交所向三峡新材(600293,股吧)(600293.SH)发出问询函。问询函指出,截至2021年12月6日,该公司对深圳恒波股东借款和承担担保责任形成的债权3.13亿元,为深圳恒波尚未偿还贷款担保金额2.49亿元。对此,上交所要求三峡新材补充披露“深圳恒波拟质押给公司的债权对应债务人、金额、账龄,是否可以覆盖公司对深圳恒波应收款项金额,并评估所质押债权的回收风险;对于公司为深圳恒波提供的担保,其他担保方基本情况与承担担保责任的能力”等事项。

上交所指出,请三峡新材于2021年12月9日披露函件,并于12月16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上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同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