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鲜驰达控股(01175):诚邀Paramount Worldwide暂缓召开股东特别大会 继续停牌

2021-12-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鲜驰达控股(01175)发布公告,于2021年11月19日,该公司通知Paramount Worldwide,公司的股东周年大会将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业绩公布及年度报告刊发之后举行,就此公司已与核数师沟通以定下该等事项,公司正考虑在即将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中纳入要求通知中所载的建议决议案。于2021年11月22日,Paramount Worldwide回复称,一旦公司未能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他们将自行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于2021年11月26日,鉴于公司考虑将要求通知中所载的建议决议案纳入在股东周年大会上,公司再次诚邀Paramount Worldwide暂缓召开股东特别大会的任何行动,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法律开支和费用。

董事会正就有关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及一般就要求通知而言的适当措施征询法律意见。

此外,该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