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倒计时5天!第14届金麒麟金融峰会即将盛大启幕

2021-12-0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中国金融业新十年大幕开启,乘风踏浪,由新浪财经主办的第14届金麒麟(603586,股吧)金融峰会如约而来!

今年以来,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中国经济在疫情多点散发和洪涝灾害等多重冲击下稳定复苏,展现了强劲的发展韧性。“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金融系统在增强经济发展韧性、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方面也发挥着更为关键的作用。

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更加重视金融科技、支持绿色低碳发展、统筹做好金融风险防控……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中国金融业肩负使命,奋勇前行,共同书写金融大时代耀眼长卷。

在此大背景下,第14届金麒麟金融峰会将聚焦行业前沿变化,连续举办五场重磅论坛,邀请监管机构代表、权威专家、金融机构高管等80余位中国顶级财经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金融业在新发展格局下的新变化,探讨金融大时代中那些备受瞩目的发展新方向。

本届峰会议程包括“2021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2021智慧金融峰会”、“2021波特菲勒高峰论坛”、“2021意见领袖年会”和“2021金麒麟保险高峰论坛”,五场主题论坛将分别围绕银行、智慧金融、资管、金融业发展变革以及保险行业变化展开讨论,高规格、高浓度的思想盛宴以飨网友。

携无限惊喜而来,致敬金融大时代。12月13日至12月17日,第14届金麒麟金融峰会即将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