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鸣石投资股权之争落定:李硕辞任公司总裁

2021-12-08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12月8日,记者从接近鸣石投资人士处获悉,鸣石投资李硕已辞任总裁及市场部负责人职务,股权之争正式尘埃落定。鸣石投资表示,公司投资策略始终运行平稳,策略研发随着市场发展情况不断在迭代升级,研发团队也在十月底做了新一轮策略迭代升级,目前一切策略正常。并且明年的投研团队将扩大至120人、自建超级计算机等原有计划也会照常实施。

据悉,鸣石投资聘请了律师事务优化公司相关制度与决策流程,完善治理结构,并优化了核心投研人员的激励方案,与核心投研人员签订了为期3年的锁定合同,发放特别激励金额近亿元。今年以来,鸣石投资管理规模增长迅速,一度突破200亿元。根据私募排排网的数据统计,今年1-10月,鸣石投资收益率位居百亿量化私募第一名,达到3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