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泉阳泉最新公告: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

2021-12-0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泉阳泉公告,公司原审计机构中兴华会计师事务连续为公司服务2年,合同已到期,考虑公司实际情况,结合年度审计工作的需要,公司拟变更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公司已就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宜与原审计机构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事先沟通,取得了其理解和支持,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知悉改事项并确认无异议。

泉阳泉最新公告: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

公司董事长为姜长龙。姜长龙先生:满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三岔子林业局景山苗圃主任、景山林场场长,三岔子林业局营林公司经理、三岔子林业局资源林政处处长,苏里南吉森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三岔子林业局副局长,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森林资源经营部部长,湾沟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本公司党委书记、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本公司党委书记、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