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力泰两高管3亿元增持计划未兑现将延期:被问询决策是否审慎和是否误导投资者

2021-12-0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12月8日消息,金力泰(300225,股吧)(300225)董事兼总裁袁翔及控股子公司上海金杜董事兼总经理罗甸增持计划未兑现。与此同时,该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增持计划继续有效,但延期半年。

对此,深交所发问询函,要求说明说明作出增持计划决策是否审慎,是否存在误导投资者。

6月15日,金力泰发布公告称,自即日起袁翔和罗甸在未来6个月分别增持不低于1.5亿元,合计不低于3亿元。

然而,在执行过程中,袁翔和罗甸并没有进场购买。11月26日,金力泰发布公告称,袁翔、罗甸均尚未增持公司股份且预计无法在原定日期内完成增持计划,拟将此次增持计划的履行期限延期至 2022年6月15日。

对此,深交所发出问询函,要求金力泰补充披露袁翔、罗甸作出增持计划时的具体资金安排及筹划计划,实施增持的具体资金来源,并请结合增持主体资金状况、经济实力等因素,说明前期披露的增持计划是否具备可行性,是否具备完成增持计划的能力,作出增持计划决策是否审慎,是否存在误导投资者或通过披露增持计划炒作股价的情形。

金力泰两高管3亿元增持计划未兑现将延期:被问询决策是否审慎和是否误导投资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