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园生物(300401.SZ):花园药业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中选广东联盟集团带量采购

2021-12-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花园生物(300401,股吧)(300401.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花园药业参加了广东联盟组织的阿莫西林等45个药品集团带量采购(“联盟集采”)的投标工作,联盟地区包括:广东、山西、江西、河南、湖南、广西、海南、贵州、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1年12月7日,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公布了联盟集采中选结果,花园药业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注册商标:豁达康)中选了本次联盟集采。

花园药业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于2021年6月取得注册批件,目前暂未形成市场销售。该药品中选后,将有利于该药品快速打开国内市场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口服固体制剂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