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纽西之谜防晒霜多方向“齐头并进”的赛道策略全解析

2021-12-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对于所有的品类来说,“赛道”的选择都关乎着该品牌未来整体的发展趋势。那么对于品牌来说,“赛道”的选择可以大致分为两条道路:深耕1个方向,亦或是多方向扩展性发展。深耕一个方向意味着该品牌将有机会成为某一板块的引领者,而多方扩展性发展则代表着“遍地开花”的无限可能性。已拥有纽西之谜防晒霜这一爆款产品的纽西之谜,选择了后者——多方扩展,追寻无限的可能性。

纵观纽西之谜的发展策略,可以简单概述为三个方向:渠道扩展、团队扩展以及产品扩展。即充分探索渠道的力量、人的力量和产品的力量。

纽西之谜防晒霜多方向“齐头并进”的赛道策略全解析

深耕线下渠道,向多元化“进军”

作为一个依托于线下“起家”的品牌,纽西之谜可谓是在线下扎了根。在后疫情时代,全行业都处在“至暗时刻”之中时,纽西之谜借助纽西之谜防晒霜这一爆款产品,扭转乾坤,在CS渠道创造了红利丰收的景象,并携手全国各地的友商门店,共同取得了喜人的销售业绩。然而纽西之谜的渠道探索力量并不止于此,还在机场免税店、香港的美妆护肤用品集合店、屈臣氏等等进行了产品布局,让可触及之内的渠道都布满纽西之谜的品牌印记。

纽西之谜防晒霜多方向“齐头并进”的赛道策略全解析

注重人的力量,横向扩展数量,纵向扩展质量

渠道的拓展意味着“人”的大量需求。在今年10月,于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的纽西之谜“轻体验时代3.0”第二届谜粉团赋能大会上,纽西之谜负责人宣布,CS渠道的售后服务团队已由原来的70余人,扩展至了百余人,并预计在2022年在全国范围内实现2000家以“体验和服务”为根本的线下门店的创建。让人的力量真正在CS渠道发挥作用。

纽西之谜防晒霜多方向“齐头并进”的赛道策略全解析

以产品固根本,将创新作为品牌的首要坚守

渠道的拓展,人员的扩充,有效提高了纽西之谜的“外部力量”。那么在纽西之谜的产品“内部力量”方面来说,如纽西之谜防晒霜一般优秀产品的产出,更有利于品牌的长线发展。据悉,纽西之谜董事长刘晓坤在中国化妆品大会主论坛上以《全球视野下的品牌机会——回归4P策略》发表了演讲,演讲中标明,纽西之谜会在继纽西之谜防晒霜这一出彩的爆款产品之后,继续在深耕美妆护肤品产品线的同时,开拓功能性护肤品,并承诺,接下来会用品牌80%的精力,去打造一个全权有纽西之谜原创的,以中国科技为主导力量的,真正优秀的,高品质的,可以与国际赛道品牌相抗衡的,足以被国际公司所尊重的功能性护肤品牌——卓立舒。

纽西之谜的品牌力是行业中有目共睹的,相信纽西之谜在继纽西之谜防晒霜后,可以保持品牌发展的初心,继续为消费者,为美妆护肤市场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