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草两木倡导东方美学,打造独特东方韵力

2021-12-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三草两木始终坚持做好国产品牌,不遗余力地传承东方文化。品牌理念和品牌建设都根植于东方特色。在品牌发展过程中,传播中国文化,彰显民族影响力。当国产产品回归大众视野时,三草两木抓住国潮热土,将这一新趋势凝聚成新的时尚文化符号。三草两木也决心打造百年美容企业的优秀品牌。

大国品牌、大国气度、三草两木以其对东方草本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以及对自然生态护肤领域的贡献,成为央视大国品牌的入选品牌。作为一个文化大国,本土品牌对文化的认同尤为重要。三草两木符合自然生态,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将东方草药所蕴含的精华营养成为适合东方女性的护肤配方,努力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

为了做好工作,扩大这个纯粹的民族品牌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从品牌建立到产品研发,再到品牌所做的每一步,事实上,都融入了东方文化的魅力。目前,三草两木是国内产品崛起中最具代表性的美容品牌之一。在产品设计、品牌文化塑造等方面,人们可以感受到文化的厚度。

三草始终坚持民族文化的基础,并与许多知名知识产权联合签约。例如,上海电影院、故宫、花木兰等具有较强传统文化特色的知识产权,如三草二木唐宫娃娃花丝红藜水限量礼品盒,很好地融合了数千年的技术,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传承人赵木兰等知识产权合作。自2019年以来,三草两木一直专注于研究145种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将传承数千年的独创性和红色发挥到极致。此外,三草两木还邀请郑州唐宫夜宴歌舞团担任三草两木红晶系列的第一位代言人,以独创精神探索东方女性的追求。

在国内产品崛起的时代,三草两木不仅主动承担文化传承的责任,而且坚持自然科学护肤的理念。可以说,它是一个大国品牌,全打造国内护肤品牌的大国,使文化归属感更具感染力。三草一木的跨境婚姻也激发了消费者对时尚产品的热情,让中国品牌进入更多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