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玻璃(03300):延长股份奖励计划的期限

2021-12-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玻璃(03300)发布公告,于2011年12月12日,公司采纳凭借计划规则构成的股份奖励计划(《中国玻璃股份奖励计划 》)以嘉许若干雇员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提供奖励,让他们继续为集团的持续运营及发展效力,及吸引合适人才,进一步推动集团的发展。本计划为期10年并将于2021年12月12日届满。于2021年12月8日,董事会决议将本计划的期限再延长10年于2031年12月12日届满为止,惟董事会可能以董事会决议决定提前终止(延期)。除上述者外,本计划的所有其他重大条款仍维持不变及有效。

公告称,董事会认为,延期将使公司能够更灵活地按照本计划的宗旨及条款向对集团作出贡献的获选雇员授出受托人根据本计划为雇员持有于有关信托下的奖励股份予以奖励。公司认为,延期对公司及其股东整体有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