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唐财富推出中秋H5 ——看看唐“潮”人如何过中秋!

2021-12-08 电鳗快报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大唐财富作为国内财富管理行业龙头企业,一直深耕高净值客户,截至2021年三季度,已经为超过70000户家庭,管理资产超过8600亿元。

2021年中秋期间,大唐财富以唐文化为线索,打造『大唐不夜城』H5,引爆朋友圈,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大唐不夜城』将概念深化赋予两层含义Double meaning:一则是代表繁唐盛世的不夜城,人声鼎沸,熙攘喧嚣,大唐华丽景象呈现于观者眼前;一则是延伸出大唐财富的大唐不夜城,并向观众介绍大唐财富中秋盛宴。

诗情画意丨展示煌煌盛唐鼎盛繁荣

万国来谒笙歌太平,绣户夜攒红烛曜熠

浩瀚沃土纷华绮丽,商贾往返络绎于途

文化之瑰宝震古于前朝,升平之华彩烁今耀后世

如此大唐盛世,醉心游历岂不美哉!

大唐盛世,气象磅礴;中秋佳节,梦回唐朝;穿越『大唐不夜城』;长安夜,流光溢彩,好一幅盛唐夜景呈现眼前;大唐经济繁荣,贸易兴盛通达;沿街观望,萌狮嬉球,雀跃笑声在巷间回荡;清风拂桂,把酒问月,心向星辰;荷塘涟漪,拜月祈福,点亮深邃夜空;皇家楼宇,花萼相辉,彰显瑰丽大唐风范;碧云仙曲,霓裳摇曳,尽展礼仪之邦;昭昭有盛唐,千里共婵娟。

鲜活唐文化丨行走的唐史博物馆

唐文化特征,一是文化体系庞大完整,发展程度高;二是唐文化极具开放性;三是唐文化向民众靠近、重返现实、不僵守古制的特征。

唐朝建立于公元617年至907年,历时290年的唐王朝,是当时世界上最富裕、最文明的国家之一;唐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最灿烂的时期之一。唐文化以其举世无双的东方智慧和五彩缤纷的形式美,对全世界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量。

大唐财富『大唐不夜城』H5聚焦呈现的是开元盛世年间,重点体现唐文化在以下几个方面,包含:文学、宗教、哲学、史学、艺术、天文历法、地理、医学、百工技艺等方方面面。

复古国潮风丨从种草到拔草get新态势

近年来,复古、土味、国潮当道,营销迎来“文艺复兴”,但是,其本质归根结底为非常规、与主流文化相悖的内容让受众眼前一亮,人天生有着好奇心内驱力,对于新奇的事物总有着探索的欲望。近年来,人们对“人文”的追求趋之若鹜,可以归功于第三次生产力改革后,让人们从物质社会解脱出来,营销也变得更加注重品牌塑造,成为消费者眼中的主要认知。在本土品牌崛起及品牌觉醒之时,传统文化就变成区隔一些品牌最好的屏障,相应的也成连接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载体,“国潮风”——自然也就成为触达年轻人的沟通路径。

此次大唐财富打造复古国潮风『大唐不夜城』,让唐“风”,演变唐“潮”, H5突破固有圈层,提高触达率达到全民覆盖。

玉兔签丨“网络话术+唐诗”引破圈裂变

唐诗作为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以其形式和风格丰富多彩、推陈出新,是后世精神食粮,更是记载时代的传世瑰宝。

大唐财富『大唐不夜城』H5采用现代年轻人都喜欢的签文形式,突破传统桎梏,用赠送祝福的方式,为广大网友奉献上一道中秋盛宴。

大唐财富中秋H5 2021年9月18日上线后,迅速引爆朋友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与一致好评,访问量高达321248!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