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宏华数科(688789.SH):2488万元竞得杭州市富阳区一工业用地 用于建新的工业数码喷印设备生产基地项目

2021-12-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8日丨宏华数科(688789.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宏华软件有限公司(“宏华软件”)于近日按照法定程序参与了杭州市富阳区富春湾新城灵桥镇有关地块使用权(编号:富政工出[2021]46号)的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2488万元竞得上述地块47388平方米(最终面积以土地登记证面积为准)的工业用地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并取得成交通知书,公司后续将按照规定完成与富阳区政府有关部门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等事宜。

此次竞拍取得的土地使用权,拟用于建设新的工业数码喷印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是基于对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公司自身发展需求的分析而做出的慎重决策,系公司扩大主营业务产能和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